商管学子在2019年“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7月4日      阅读:1514

5月14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职业经理人研究委员承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大赛圆满落幕。我系参赛队伍表现突出,由王堰琦和沈洪科老师、杨阳老师、李扬老师分别指导的三组学生团队在大赛中荣获3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另外,由我系王堰琦老师指导的信管系学生团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组织院校师生在降低了风险的全真商业环境下锻炼和检验,帮助学生直接了解行业、清晰自身职业目标,帮助学校建立以市场真实需求为导向的教学机制;以赛促学,促进学校商业人才教育发展,推动商业人才教育供给适应新时期中国面对全球进行商业市场拓展的需求。此次大赛第七赛区参赛包括四川、云南、重庆近200所高校的学生队伍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我系参赛队伍初次参赛取得3个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对我系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充分肯定。在此也希望未来我系有更多学生能在今后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