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史,砥砺前行”—商管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走进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阅读:383

为了让广大教师更好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文化精神,增进“知校、爱校、兴校”情怀,不忘教师初心,牢记学院使命,商务管理系全体教师于2019年11月14日中午集体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学院院长办公室周圆老师负责了全程细心讲解。

 

中午1点,在系领导的带领下,商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带着饱满的热情集体来到学院校史馆。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集体参观校史馆的意义,鼓励老师们认真聆听学习,在了解校情校史的基础上,增进对学院的深厚感情。随后,周圆老师带领全体老师认真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背景、教学特色、异地复课、取得的荣誉等重要内容,着重介绍学院聚焦IT行业举办专业,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和国际合作方面不断追求突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活动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参观,积极记录,并针对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对校训校风、工作作风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能够成为成都东软学院的一名教师萌发了更高的自豪感。

 

通过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商务管理系全体教师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对学院的热爱和认同感,对教师这一行业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好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务必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IT应用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