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行新教师系列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阅读:1112

为进一步完善商务管理系教师培训,为2019年入职的新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我系在本月邀请了教学名师和在各专业有一定建树的专家,在我系开设新教师培训会。

2019年商务管理系的第一次新教师培训主讲人由商管团队胡秋菊主任担任,主题为“教师的自我修炼”。此次会议由商务管理系徐建华主任主持,于2019年10月11日上午10:00在B3-318商务管理系会议室举行,商务管理系2019年新入职的杨航月、宋怡璇、甘入文、马天行、罗汉俊、匡慧、徐琳、蔡雨晗、孔晶晶、晏颖、司世春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徐主任讲话,对参与培训的全体新教师寄予了提升专业能力、教学能力和工作能力的期望,并介绍了2019年商务管理系新教师系列培训会议的章程和安排。胡秋菊主任“教师的自我修炼”主要围绕一名教师需要具备的基本职业修养和必备的工作技能展开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认真学习,并在会后积极提问、展开讨论。

2019年商务管理系的第二次新教师培训主讲人由商管系副主任宋艳教授担任,主题为“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此次会议由商务管理系徐建华主任主持,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10:00在B3-318商务管理系会议室举行,商务管理系2019年新入职的杨航月、宋怡璇、甘入文、马天行、匡慧、徐琳、蔡雨晗、孔晶晶、晏颖、司世春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徐主任讲话,简单介绍了我校的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该培养模式在教师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宋艳副教授的培训介绍了从CDIO到TOPCAREDS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变化,不仅详细地介绍了究竟什么是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更为老师们解答了该人才培养模式是如何与人才培养方案、项目大纲、教材、课堂和项目相结合的。

通过这两次专门的新教师培训会议,新教师们得到了思想上和能力上的学习和提高,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