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系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阅读:587

2019年11月15日,应学院商务管理系邀请,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匡建超教授、院长淳伟德教授一行7人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刘宏、副院长康桂花及商务管理系主任王新庄、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副主任徐建华、副主任宋艳、副主任杨浩磊等教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商务管理系下一步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重点科研立项、ACCA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上,康桂花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背景、人才培养方向、教学特色等,她表示,希望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领导这次能帮助我们站在民办高校的角度,为学院商务管理系的下一步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也希望商务管理系这次能抓住机会好好向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学习请教。

 

接着,学院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徐建华对商务管理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状况、校企合作情况、科研立项情况及未来希望重点突破解决的方向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匡建超教授,院长、博士生导师淳伟德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惠琴教授分别从人才引进和团队打造、学术交流和营造氛围、聚焦高端和提升品牌、精气神的培育、一流课程申报对标等方面给予很多指导性建议和意见。期间双方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学院刘宏副院长进行总结,他表示非常感谢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领导对我院的关心关注和对商务管理系的支持帮助,希望今后双方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更好服务。

 

会后,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管理实验室主任刘勇博士为学院商务管理系和兄弟系部的教师带来了一场“SSCI论文撰写与发表之路”专题学术讲座。

 

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商务管理系和大学生创业中心,他们认为学院基于T-C一体化的教育教学理念颇具特色,对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特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