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2019-2020学年第1学期“领导会诊”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阅读:1043

根据学院年度质量工作计划安排,为提高师生满意度,坚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核心”的教育理念,商务管理系在2019年10月14日至11月07日期间开展了商管系“领导会诊”活动。

本次“领导会诊”分为教师情况会诊和学生情况会诊两部分。第一部分教师情况会诊于2019年10月22日16:00在商务管理系307会议室举行。由商管系组织,邀请院领导参加,由院、系领导与一线教师进行沟通。会诊中,康桂花副院长对教师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答:各种教学相关文档模板更新、留学生管理、教师科研能力培养、实验室条件不足、教学设配不良、科研竞赛带队教师奖金发放不及时等问题。这次会诊帮助教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不仅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而且提高了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满意度。第二部分学生情况会诊,由院、系领导与学生代表面对面进行沟通,了解教师课堂教学与学生课外学习情况。结合了我系情况,分商务管理专业团队和财务管理专业团队分别进行开展。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于2019年10月24日举行“领导会诊”师生座谈会,学生们对12门课程进行了意见反馈,根据学生们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老师们进行了解答并且提出了改进措施,力求现场解决实际问题。10月30日商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召开了“领导会诊”,学生对3门课程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本团队老师所承担的课程,已经与相关老师进行了沟通,对于其它系部老师,通过系部层面进行反馈。

这次“领导会诊”促使院系领导直接了解并解决教学一线存在的问题,提高了教学质量。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活动的积极性,为老师和学生之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