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阅读:120

2019年11月28日中午,商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在B3-307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永波老师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主要讨论了李骁武等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问题和谢雯婷等6位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问题。

 

会议第一项,李骁武等5位同志首先依次向大会宣读了个人的入党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表达了自己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几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表明是否同意如期转正。经充分讨论,全体正式党员采取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以上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第二项,谢雯婷等6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读志愿、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等。之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向会议介绍几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发展预备党员明确表明态度。经过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及无记名投票决议以全票通过,组织同意以上6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袁老师对于此次转正和发展的11名党员通知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志今后定期提交思想汇报,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学习工作,在不断完善党性修养的同时,认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师生中积极传播正能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