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4日      阅读:129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1日上午10点,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在B3-3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团队党支部书记和系综合办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主持。

会上,沈洪科书记首先就系党总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说明。接着,沈洪科书记代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分别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

最后,沈洪科书记代表系党总支做表态发言,他指出,系领导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建议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逐项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全力推进整改落实,着力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进我系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