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第三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第三堂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4日      阅读:1312

2019年4月23日在A4-104开展了商务管理系第三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第三堂课。大会开始同学们高唱团歌,在洪亮的歌声中拉开了这次大会的序幕。

这次大会主要是观看与国庆相关的影片 ——《国庆纪事》,这是一部对国庆节当天发生天安门广场相关事件的详尽描述的影片,以客观的真实性和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展示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了艰辛和坎坷,创造了富强和美好;讴歌了三代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道路上所做的努力和探索。该片记述了从1949年到1999年的国庆庆典,生动地记录了这些举国欢庆的场景,我们通过或老旧粗糙,或鲜艳明丽的画面,见征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和平的向往以及加深了我们对党的认识。

看到这有几十年跨度的纪录,不仅让我们惊叹我国发展的迅猛,同时一种民族自豪感涌上心头。在这样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里,怎能不自豪?通过观看这一纪录片,我们深受触动。我们体会到了国家的发展,体会到了人民建设国家的热情。这部影片以翔实的史料、精确的记述、合理的编排,带给了我们心灵的震撼与思想的升华。

大会的最后,我们怀着不舍和激动的心情告别了第三次团课,通过这次的学习让我们了解了和平的不易,以及中国人民对中国新生的喜悦,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让我们萌生了为中国之崛起而奋斗的观念,坚定了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而献身的理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