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团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9日      阅读:639

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于2019年6月18日下午16点在B3-307召开支部预备党员发展会议。参会人员有教师党员9名,学生党员15名学生,及发展对象7名。

本次预备党员发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正齐老师主持。李正齐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发展的流程及相关要求。接着,7名发展对象按要求依次逐一对自身情况及表现进行了介绍和分享。然后,参会的党员发表意见及正式党员对每位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正齐老师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也对新发展党员指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标准对待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积极发挥自己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完满结束,为基层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支部的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