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第三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第四堂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5月6日      阅读:910

商务管理系于2019年4月25日晚上7:00在A4-104教室,召开了商管系第三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堂课。由组织部谭璐为我们主持此次团课,她为我们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和同学。随后,主持人讲解了团校纪律、签到、请销假制度以及考核标准。这些内容就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遵守团校纪律、端正对团课态度的重要要求。

本次团课是让所有学员上台讲解成果以及对前三节团课的心得分享。每个小组的主讲人都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团员以及分享了小组的团课心得,除此之外,让所有人印象深刻的是视频中每一位学员走进生活,采访路人对3月30号凉山火灾的看法,在我们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几乎每一天都有人在为了更多人的幸福而奋斗、牺牲着。如果可以,多希望这世界永远不需要英雄,多希望人生向前的路上永远没有“逆行者”。多希望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一场玩笑。但希望只是希望,逝者已逝,愿活着的我们能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因为这一切都是那些素未谋面的英雄,用生命换来的,它弥足珍贵。团课中,每个成员不仅表达了对英雄的敬佩,也让每一个人了解了更多的的消防知识。

  本次团课学院为同学们带给了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我们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既要在团课中重视优秀的团员学生的教育和培养,更要重视优秀的团员学生的指导,使优秀的团员学生能够正确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切实有效地发挥好作用,以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不断提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