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行2018-2019学年小学期四川名人居门窗有限公司市场调研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阅读:1102

商务管理系2018-2019学年小学期四川名人居门窗有限公司市场调研大赛颁奖仪式于12月17日中午1点在B3-318举行。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徐建华、副主任杨浩磊、商务管理专业教育教学团队胡秋菊老师、赵鑫老师、章仪老师、杨柠嘉老师、18级市场营销专业获奖小组全体成员、其它小组成员代表以及营销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调研大赛的整体情况。

 

 

然后杨浩磊副主任从本次大赛的意义等角度进行了发言。

 

 

随后徐建华副主任、杨浩磊副主任、胡秋菊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小组颁奖。

 

 

 

最后徐建华副主任对本次比赛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的肯定,并强调了比赛是学生经理论运用到实践中的一个契机,是强化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好机会。最后,对同学们后续学习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

 

 

同学们通过比赛的形式进行小学期实训,市场调研实践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创想责任有限公司(小组名称)

二等奖:瑞索奇责任有限公司(小组名称)

三等奖:易佰亿有限公司(小组名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