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部长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阅读:1266

2019年10月30日晚21:00,商务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部长换届大会在A6-117教室举行。本次大会我们有幸请到了商管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以及上一届老部长。

会议伊始,由徐琦老师上台宣读商管系第二届学生会部长任免决定,并为新任部长颁发了就职聘书。随后,学生会主席唐冰钰详细的讲解了我系学生会规章制度。希望所有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应该在思想和行为上规范自身,充分体现我系学生干部踏实肯干、艰苦付出的敬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成员的归属感与使命感。同时,唐冰钰主席回忆了自己初入学生会到如今的成长,见证了商管系学生会从最初的青涩到如今的成熟,不禁感慨万千。对学生会的新成员们寄予了厚望,描绘了一幅属于商管系学生会的崭新的未来蓝图,希望学生会的成员们时刻保持激情与活力,不断迎接新的挑战。最后,徐琦老师上台致辞,徐琦老师对上一届老部长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上任的部长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1、学生干部要清楚自己的定位,是学生群体中的骨干和精英,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是落实系部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时刻发挥新青年的作用,为全系学生树立榜样;2、端正态度,无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应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高标准的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并充分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来锻炼自己,体现自己的价值;3、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奉献精神以及大局意识,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同时,徐琦老师希望学生会所有成员能够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新的学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开创新局面,推动商管系团学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商管系学生会继续秉承“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发扬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携手广大同学在新的征程中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