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八期商管讲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阅读:679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19年10月17日19时在B3-318开展了第八期商管讲坛,主讲人李扬老师与我们讲述了他的新马泰之旅,并与我们分享了他在新马泰的认识与经验。

讲坛开始,李扬老师先向我们分享了他的旅行经验,列举了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办护照、办签证、订机票、确定住宿、制订旅游路线等等,之后讲述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历史文化,人种的分布比例,国家的宗教文化,国家的政治体制,以及东南亚华人的心酸历史,并分享了华裔同胞对祖国的祝福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使我们对东南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拓宽了我们的眼界。

李扬老师还向大家分享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城市,例如:拥有多元文化并被称为美食之都的槟城,拥有标志性建筑双峰塔,国家博物馆,国家清真寺的吉隆坡和布城,充满历史文化的马六甲,拥有浪漫海滩、最美日落的浪漫休闲之都亚庇,被称为童话仙境的仙本那以及著名的花园城市新加坡。大家虽没亲自游历,经过老师一番分享,仿佛身临其境。最后,老师给我们留下了一段结语:坚守自己的心,守住内心的光亮。希望我们拥有一颗充满热情的心去看看世界的美,感受人生旅途的美好。

本次商管讲坛的圆满完成,让我们了解了旅行不只是为了在倦怠时放松自己 ,更是为了体验不同的风俗文化、地域风情,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