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华铭杯”第一届会计实务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阅读:1151

2019年12月10日,我系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会计实务大赛——“华铭杯”大赛。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充分展示了学生对会计专业知识、会计技能灵活运用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和调动学生关注和参与专业教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12月10日下午16:00,比赛在B3-101实验室准时进行。此次大赛由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团队会计实务课程组者吉莲为负责人,曾晓晖,王瑶,周凤莲,喻强,彭雅玲,宋怡璇,杨楠林,王洁老师担当评委,共51名学生参赛。

 

16:10分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出纳、会计、会计主管各司其职。17:10分,伴随着一句“各小组上交记账凭证和账簿”,而宣告着大赛结束。各评委老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在激烈的讨论后,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6名,团体优秀奖多名。在此,我们特别鸣谢成都华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提供了有纪念价值意义的奖品!

 

2019年第一届会计实务大赛——“华铭杯”大赛圆满结束!在本次技能大赛中,选手们均以十二分的热情投入其中。此次大赛也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产物,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践才能出真知。参赛选手们通过比赛,对财务理论、会计实务实践有了更熟悉的掌握,也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