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篮球赛,精彩永不停”——商管系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阅读:1035

为进一步增进商管系师生之间情感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商管系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11月27日中午,由系工会主办,系学生会承办的“我阳光,我运动”师生篮球友谊赛在体育场精彩上演。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体力和活力在篮球场上成为学生的巨大优势,在比赛开始学生队迅速拉开了比分的差距,一个个迅捷帅气的上篮为球场带来了一声又一声的欢呼和nice,但在老师们沉稳的打法和精密的阵营调整下,比赛迎来了一个高潮,双方比分你追我赶,老师们和学生们之间的对抗也是愈见激烈。无论是现场观众还是选手们都是对比赛结果充满了猜测和期待。

 

最终,老师队和学生队比分停留在了80:78,一场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比赛结束在欢呼和掌声中。体育项目本就注重对抗和胜利,但丝毫不影响老师们和学生们的互相称赞和欣赏,学生们在球场上看到了老师们在课堂之外的活力,老师们也能够感受到属于咱们同学们的青春气息。

 

 

一场篮球友谊赛,使学生们和老师们相互之间有了一个更新的认识和了解。通过这场篮球友谊赛我们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情谊,密切了师生的关系,这就是师生友谊赛的意义所在。老师队伍在教学之余体验到了体育娱乐的精彩,学生队伍也凭借这次比赛释放了青春活力,彰显出了意气风发的商务管理系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为我系开展后续球赛活动树立了榜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