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四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第二堂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阅读:725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19年11月12日晚19:00时在A4-204开展了第四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的第二堂课。

 

第二堂团课伴着嘹亮的团歌歌声开始了。团课第一环节全体学员共同学习了“青年大学习”,学员们积极参与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在学习中,学员们能够加深对团组织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价值观外化于形内化于心,成为合格的共青团员。在“青年大学习”结束后,进行了团课的第二环节,学员们一起观看了国庆70周年大阅兵的视频,通过视频我们详细的了解了祖国发展的盛况,学习了先烈们英勇战斗不怕牺牲和军人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

本次团课提高了学员的思想道德修养,树立了正确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员的民族自信和民族自豪感,使学员们更加坚定跟随党的步伐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梦。

 

通过团课的学习,学员们对自己的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团课对青年道德思想与价值观的引导作用将为祖国的后备军提供精神动力,培养出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