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传播商管温暖,呵护冬日人心”团组织生活活动心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阅读:326

团日活动是全班同学共同参与的一次别开生面的课外活动,事实上这也是大学生实践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针对大学生进行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协调发展的有效手段之一。

本次团日活动以“人力青春行,冬日暖人心”为主题,积极号召大学生对小学生们进行冬日送温暖活动,让小学生感受到大学生送达的温暖。本次活动的形式活泼,每个学生都可以从自身的实践出发参与到活动中去,同学们都各尽其能,使得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积极组织同学广泛开展团日活动,对于增长学生的知识和能力,丰富学生精神的生活和全面发展学生的良好个性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对于班级的管理和教育以及学生进行自我教育也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团日活动可以组织团结支部成员,并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集体素质。

因此,本次团日活动不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小学生们感受到我们满满的爱,而且也让我们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集体的凝聚力,积极融入我们班的大集体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