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四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堂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阅读:810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19年11月19日晚上19:00时在A4-105开展了第四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第四堂课。本次团课出席的嘉宾是商管系分团委副书记、秘书长,新媒体中心主任、学生会主席和信息管理系、应用外语系、数字艺术系、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四系分团委副书记。

 

首先商务管理系分团委秘书长吕梦悦为我们讲解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理念,学校牢记教育者的初心与使命,落实树德立人根本任务。其次是知校情,学理念,让同学们了解学校的历史及发展的方向。然后是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立求学生熟练掌握社会生产或社会活动一线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通过秘书长的讲解,学生干部们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拓宽了学员们的眼界,为之后学生干部们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奠定了发展方向。

 

紧接着是各组学员对前三堂团课的学习成果汇报展示,汇报的形式由PPT、手抄报和视频构成,向我们展示了学员们在前三堂团课的学习情况,表达了学员们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也向学员们介绍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传递了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

 

最后由嘉宾代表应用外语系分团委副书记杨洛梓对本次团课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了本次团课的优点及不足。第七小组被评为优秀小组,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学员们对团的知识有了自己的独特理解,更加深入了团的信念。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落实互帮互助,为团组织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