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4日      阅读:487

2019年9月24日上午10点,商务管理系在A8综合楼二楼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商务管理系全体系领导、教育教学团队主任、新生素质教师和423名2019级新同学参加,会议由系综合办副主任刘俞辰老师主持。

首先,参会领导及主要教师与学生进行见面,主持人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他们各自负责的主要工作,让学生了解他们工作职责,以便今后更好的与老师沟通交流。

接着,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徐建华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我系各专业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勉励同学们要尽早快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学会自我管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徐主任以生动的案例呼吁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做到“自律、自强和自我挑战”。

最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致辞,代表商务管理系热烈欢迎全体新同学的加入,沈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认识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和认识大学。最后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一颗爱国爱校之心;二是要有一种敢于同命运抗争的精气神;三是要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大学生;四是要学会时间管理。

随后,商务管理系还根据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总体计划,陆续开展了系级、团队级和班级入学教育。分别从专业介绍、职业生涯规划、校级校规、英语学习、宿舍环境卫生文明建设、学习方式方法转变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主题教育,让新同学尽快“收心”归位,尽早进入学习状态,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