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领导会诊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阅读:714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和商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分别于2019年10月24日及10月30日在A6-116、A6-117等教室开展了“领导会诊”座谈会(期中师生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老师分别有财务管理团队和商务管理团队的主任、副主任、专业老师、素质老师以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

本次交流会旨在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会以学生提问,老师回答的形式展开。主要内容是由学生代表总结本班同学对各位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真挚的意见,以及对学校各项设施提出宝贵意见。老师们也积极的对学生们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座谈会,一方面,学生从中收获了很多,对后半学期的学习也有了更好的规划和期望,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另一方面,也让老师对同学们有更多的了解并且得到良好的教学反馈。同学们都体会到了老师们深切的关心,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一定会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此次领导会诊也为老师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教学工作的优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