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领导会诊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1日      阅读:1061

2018年4月9日-10日13:00商务管理和财务管理团队召开了领导会诊,16、17、18级人力资源专业、17、18级市场营销专业、16、17、18级财务管理专业以及16、17、18资产评估专业分别在116、A6-117、A6-118召开会议。来自商务管理团队老师、财务管理团队老师以及各班派出的四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旨在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主要内容是由学生代表总结本班同学对各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真挚的意见,以及对学校各项设施提出宝贵意见。在轻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与各老师展开交流,提出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老师们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尽快梳理研究并解决,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领导会诊为老师和学生构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教学工作优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