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办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阅读:1095

10月30日,商务管理系举办了新教师公开课活动,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的田远杰、高茹两位老师进行了授课,系领导和各位老师认真听课,并在课后进行了交流。

田远杰老师面向2017级财务管理本科的同学授课《国际财务管理》课程,授课内容为跨国企业中的代理问题,以安然事件为案例,引发学生思考并讨论;高茹老师面向2019级财务管理专科的同学授课《基础会计》课程,授课内容为固定资产折旧的会计处理,讲练结合,使学生理解更为深入。课后,系领导和各位老师对其进行了点评与探讨。

新教师公开课是提升新入职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活动,新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得到了提高,新教师们得到了锻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