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六期“商管讲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日      阅读:1698

商务管理系于2019年4月3日晚上7:00在B3-318教室,召开了“AI时代,需要什么样的财务人员”的主题讲座。为我们讲解此次讲座的是胡应林老师,他毕业于安徽财贸学院会计系,高级会计师, 从事财务工作十余年,先后在上市公司及数家金融公司担任财务总监等职务,具有丰富的财务实战经验。现为商务管理系专任教师,主讲会计信息系统、公司治理等课程。在整个讲座过程中,胡应林老师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主讲人胡应林老师凭着自己在财务方面积累的经验和以及关于AI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AI的概念、AI的发展历程、 AI在财务领域应用以及企业对财务人员的要求等。并同时向会展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带给了一个认知自己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技能培养方向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优秀老师的个人魅力,我们定会牢记胡应林老师的谆谆教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