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第三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第二堂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3日      阅读:965

2019年4月12日下午16点,商务管理系第二期团课曁干部培训班第二堂课在学校的红大门正式开幕,这次团课主要开展相关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四川省凉山地区的火灾及火灾相关的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主要分两组进行,分别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青城山前山和青城山快铁站;确定了目的地过后,同学们满怀期待的有序前往相应地点,到达地点的第一件事是进行组内人员的工作安排。随后同学随机的采访路人及附近的工作人员对凉山的火灾以及相关安全知识的看法,有的还从国家的政策及火灾后财务补偿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在火灾中逝世救火英雄们表达深深的敬意,高歌他们的事迹,并沉重缅怀各位英雄。在此活动期间同学们与路人拍照留恋,录制相关视频,邀请路人签字等等,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中时间悄然流逝,最后我们满怀不舍的进行了大会的最后一项集体拍照。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一路回学校一边激烈的讨论着,可以看出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都是获益匪浅,相信在以后的生活同学们也会更加了解相关的安全知识,并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在以后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默默地奉献自己;逝去英雄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们的重担由我们继承,为国奉献的路上有你也有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