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行2018-2019学年“华天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7日      阅读:779

2019年8月27日下午15点,商务管理系在B3-307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华天奖学金”系部答辩评审会。“华天奖学金”是东软学生奖学金中的最高荣誉,旨在激励东软三院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会议由系综合办副主任刘俞辰老师主持,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副主任宋艳老师、杨浩磊老师,财务管理团队主任赵媛媛老师 、各素质教师共8人担任此次评审答辩会评委。

 

 

经过个人申报,辅导员推荐,参选的两名学生分别是来自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龚姝影和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戴冬旭。

 

 

两名同学分别从学术成绩,技能证书,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团队贡献等多方面进行PPT展示,对自己大三学年度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由各位评委进行提问答辩。

 

 

在展示完毕后,整场答辩会在老师们激烈的讨论后结束。通过各位评委的分数的计算,最终决定由龚姝影同学代表我系参加学校的华天奖学金答辩评选。商务管理系2018-2019学年度系部华天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