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分团委举行“共聚青春梦,激扬素展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0日      阅读:1216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19年5月10日下午4:00在操场举行了“共聚青春梦,激扬素展行”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学生们了解五四青年节设立的背景及意义,增强爱国意识,树立追求民主、科学、自由、进步的崇高理想,突出“谱青春华章,展青年风采”这一主题。

五四运动揭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这场爱国运动推动了中国历史进程,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五四运动所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仍然被当代年轻人所推崇。为使同学们牢记历史,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国梦的复兴而不懈奋斗,故举办了此次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内容分五部分,当仁不让、智者运动、传声筒、球球大作战以及五毛和一块等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学生们走出校园,发现生命之美、青春之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也提高了同学们五四纪念活动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心,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