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教师赴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校企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4日      阅读:762

10月31日,商务管理系徐建华主任、陈鹏老师一行,对校企合作单位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宜佳”)进行了走访。

通过对美宜佳的参观发现,美宜佳是一家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秉承着“家”的文化,把每一位员工都当家人看待。同时,美宜佳有着非常完善的晋升与培训体系,让每一位进入美宜佳的员工都能够有所成长。企业文化墙与员工成长树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企业像家一样的温暖,在其中的每位家人都得到了很好的成长与发展。

走访的当天,恰逢我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学生的结业典礼,经过同学们3个月的努力,经过理论考试、现场评估、主题汇报、面授课程考试、面授课程心得分享等环节,我系两名同学喜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被评为“优秀学员”称号。美宜佳人力资源部部长孙经理与培训负责人杨老师就两名同学在企业实习期间的表现向徐主任和陈老师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我校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还就未来在定制班、课程开发、定制化项目等内容上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最后,徐主任与我系实习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不仅听取了同学们在实习环境、住宿情况、实行收获的意见和建议,还叮嘱同学们在好好实习的同时,还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按指导老师的要求做好综合实训及论文撰写的工作。相信在我系和美宜佳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合作一定会越来越广泛而深入,也会为同学们创造越来越多到企业中实习、实训的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