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时代,我们的路在何方”—商管系举行第十四期商管讲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5日      阅读:815

商务管理系于2019年12月04日19时在B3-318开展了第十四期商管讲坛,此次主讲人为商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主任胡秋菊老师。在胡秋菊老师的引导下,我们更加清楚怎么去适应正在到来的AI时代。

 

当下,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与它的迅速发展,给大学生一个全新的命题,面对就业的方向和未来的人生,同学们应该怎么做呢?今天,胡秋菊老师运用精准的现代思维,图文并茂地给同学们讲解应对方案,并将当下人工智能发展情况总结成简单明了的语句呈现给同学们,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一些AI方面的事情。在老师的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了解AI的迅速发展过程与我们应该怎样看待和应对,同时同学们也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为讲坛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从校园到社会,从象牙塔到职场,同学们不仅要看到新形势带来的新机遇,更要用积极的眼光去看待已经发生和即将发生的困难和挑战,解除在大学中的一些迷茫,培养向前看的思维,确定前进的方向。

 

本次讲坛在商管系分团委工作人员及同学们的配合下完美的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迅速发展的人工智能,也让身处科技快速发展时代的同学们有了对未来的紧张感,同学们找到了自己全新的定位,更加清楚了前进的动力与方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