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4日      阅读:1098

时光荏苒,青春不负。6月24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在A3-203室举行“情系商管、筑梦远方”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系副主任徐建华老师、副主任宋艳老师、副主任杨浩磊老师、素质教师等出席本次活动,与全体2019届毕业生们共同见证和分享他们四年来的丰收硕果。

首先,全体师生一起观看和欣赏了系毕业季回顾和祝福视频、各班级四年精彩瞬间回顾视频,共同回顾大学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视频中一张张熟悉的笑脸,欢欣而愉悦,平和而温馨。

接着,毕业生党员杨小龙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向系赠送了“桃李满天下、师恩似海深”纪念品,以表达全体毕业生党员对母校老师的感谢感激之情;毕业生代表刘立涵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收获、对老师同学们的感激和学校系部的祝福、对毕业的恋恋不舍等;素质教师张杰老师和徐建华副主任依次上台发表了对全体2019届毕业生的寄语,话语中满满都是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的欣慰与对毕业生们未来的祝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到A3教学楼门口进行了集体合影留恋,让美好青春在东软留下痕迹。

欢送会的举行是母校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福,同时也是2019届毕业生集体分享回忆和对母校告别的交流的一个平台,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牢记母校的栽培、寄托和祝福,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努力开创更美好的明天。去攀升吧!商务管理系毕业生学子们!愿你们的人生因心中的理想与实际的奋斗而精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