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教学团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阅读:452

2019年12月4日中午,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在B3-318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正齐老师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约40人参加,主要讨论了尹卓等17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问题和张永胜、陈镔楠等16位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流程,对预备党员和新发展的党员进行讨论表决,到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17位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16位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报请系总支和院党委审批。

 

最后,支部书记李正齐老师对此次转正和发展的33名同志表示祝贺,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位同志今后定期提交思想汇报,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学习工作,在不断完善党性修养的同时,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师生中积极传播正能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