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举行创建“优良学风班级、优秀文明寝室”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4日      阅读:1477

为强化班级和寝室的育人功能,建设“善思、善学、善用”的优良学风。2019年5月13日晚上7点,商务管理系在B3-318学术交流室举行2019年创建“优良学风班级、优秀文明寝室”活动启动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全体素质教师、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系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代表等参加启动会。

会上,沈洪科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本次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创建程序、创建标准及创建具体要求。最后沈洪科书记进行了创建动员讲话,他指出,加强学风建设对于人才培养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优良的学风、班风和寝室风气对学生学习进步和思想品质的养成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班级和寝室是学生大学学习和生活的重要组织单元,全体学生尤其是每位学生干部都应该有责任为建设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班级和寝室文化而努力。学生干部要担任起领头羊的责任,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榜样,积极带领班级学生参与到本次创建活动中来,建设优良学风班级和优秀文明寝室。

本次创建活动,对于激发学生们学习的主体意识,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