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流动红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阅读:861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商务管理系学生会生活部于11月针对全体大一新生开展了查寝活动,共计108个寝室。从床铺、桌椅、地面、垃圾清理及安全等方面进行打分,并根据分数评选出卫生流动周红旗寝室共计十名并颁发卫生流动周红旗,四次查寝后根据累计分数选出五名优秀寝室并颁发优秀寝室流动月红旗。

 

 

 

 

通过对本月四次查寝情况的累计分数统计,五名月优秀寝室分别是D8-1117、D8-1083、D8-4111、D2-3020、D2-3071,于11月21日对以上寝室进行了流动月红旗的颁发。希望以上五个寝室能够继续保持,同时其他寝室也要向以上寝室学习。

 

 

 

 

宿舍安全、洁净,学生才能安心的将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检查,只是督促同学们多多关心宿舍,其目的是让大家有个安全、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希望宿舍检查工作,能切实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共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