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组织生活活动心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阅读:1200

此次团日活动,让我感触最深的便是团队精神。活动充分体现了每个同学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融入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热情澎湃,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遵守纪律,每个人都抱有一颗充满责任的心去完成这次集体任务,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这也充分体现我班同学的团结意识,具有强有力的凝聚力。

  鲨鱼无长腿,不会登陆,但它有利牙大嘴和游泳的高度,故可以在海中称霸。老虎无锦磷,不会游泳,但它有锋利的爪牙和强健的筋骨,故可以在山中称王。雄鹰无利牙,不会下水,但它有矫健的翅膀和锋利的爪子,故可以在空中称雄。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都有其缺点和优点。每一个成功的大企业,都是全体员工通过合作的结果;每一个获胜的体育队伍,荣耀都不单单属于任何一个人。我们的团日活动的成功是全班同学共同努力得到的。我们每一个人在团队中发挥了的力量,追求的成功,因为我们相信惟有透过团队的合作,才能获得成功!

大学的天空总是那么地蓝,它总是能让你看到最白、最纯、最理想的云朵在游荡中靠近你,在漫漫中远离你,而后又让你回味,让你遐想。这次团日活动让我尽情地享受大学课外活动的丰富与乐趣之余,体会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团体活动的无限魅力。我们感受着同一份快乐,我们陶冶着同一份情操,我们的生活活泼而有韵味,我们的精神在活动中升华。我们即将在这片蓝天下茁壮成长,谱写壮丽诗篇,让我们共同进步,迎接美好未来!

19级市场营销2支部尹涵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