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学子喜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三大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9日      阅读:1125

2019年5月26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三大区竞赛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商务管理系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王玉慧、谢姝萍、许瑶、李骁武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左佳和罗晓莉老师的指导下,与来自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云南大学、贵州民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高校的47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脱颖而出,荣获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竞赛主要采取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模拟真实商业环境,以六年为期限开展人力资源经营竞争模拟。

此次竞赛取得初步成绩也充分展现了商务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能力相互结合的培养体系。商务管理系将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内容,丰富实践教学形式,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实现人才培养与就业岗位相结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育优秀的应用型商科管理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