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2019年宿舍文明建设表彰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阅读:1524

寝室作为我们学习之余休息的地方,也是我们书写青春、感悟成长的家园,为总结经验,表彰优秀典范,巩固 文明宿舍建设成果,商务管理系2019年宿舍文明建设表彰会于12月17日中午13点在A4-103举办。出席本次表彰会的嘉宾有武装部副部长、宿管中心主任刘宁老师、商务管理系党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及素质教师。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文明宿舍及优秀班级生活委员,传承优秀作风,提高宿舍公德意识,加强团队建设,让同学们充分的体会到宿舍的温馨和集体的力量,从而增加宿舍成员之间的信任度和融洽度,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表彰会开始后,由刘宁老师宣读优秀寝室及优秀生活委员表彰文件。随着颁奖音乐的响起,沈洪科老师和刘宁老师对获奖宿舍及生活委员进行了颁奖。接下来,优秀宿舍代表王思源同学和优秀生活委员代表蔡芳同学分别进行了个人分享汇报演讲,畅谈创建文明宿舍的经验以及卫生管理的方法,同时呼吁大家关注生活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展示文明宿舍的魅力。在大会的尾声,沈洪科老师上台讲话,首先向受表彰的集体表示祝贺,并就新学期宿舍管理工作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同学们应学会自我管理,在提高学业成绩的同时重视宿舍内务、安全问题,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二是学会自我教育,养成良好作息时间,锻造自强不息的品格。沈洪科老师表示,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在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中取得更多成绩,进一步推动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的良好发展。

 

 

 

 

此次表彰会不但增强了宿舍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也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宿舍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商管学子的宿舍风采。做好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是学校优化育人环境和健全育人机制的重要环节,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具有重要的意义。宿舍卫生检查意在激发同学们爱护宿舍卫生的热情,同时为自己创造一个和谐的住宿环境,使自己能在宿舍这个家庭中生活的愉快。希望通过本学期的卫生检查以及对优秀宿舍的表彰,其他同学能够向优秀寝室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氛围,共同经营起自己的温暖小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