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分团委年终总结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阅读:963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19年12月18日20:50在A4-103召开了本学期年终总结大会,也是新干事进入分团委的首次全体大会,这次会议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首先由组织部干事为全体成员带来组织部本学期工作总结,组织部成员用有趣的快闪视频和精心制作的小视频展示了他们的日常工作,汇报人铿锵有力的讲述着组织部成员工作中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接下来,由实践部干事为全体成员带来了实践部的工作总结,汇报人用流利清晰的话语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工作与生活,为大家展示了独属于他们的工作日常及心得体会。接着,宣传部干事也带来了他们的工作总结,其中的一大亮点是精彩的英文结束语,各个部门的工作总结都有着自己的别样风采。最后,副书记和秘书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既指出了他们汇报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也对各部门的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从陌生到熟悉,从生硬到熟练,各部门干事都有着自己的感悟与体会。

 

 

分团委的所有成员都有所收获,深厚友谊、工作经验、温暖陪伴。在严谨中进步,在欢乐中放松,分团委不仅是一个严肃的组织,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分团委全体成员越来越好,希望分团委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