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阅读:1253

10月16日下午2点,商务管理系在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系主任王新庄、书记沈洪科、副主任徐建华、副主任宋艳及各团队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洪科书记主持。

 

 

沈洪科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集中学习的意义和目的,他指出,今天我们召开全系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项学习要求,从我开始,我位党员干部要按照要求和计划原原本本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随后,沈洪科书记带领大家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沈洪科书记着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8个明确”和“14个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9个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第35个教师节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进行了领学。他强调,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任务,全系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好本次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王新庄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重点就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内容并结合学院的文化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要求全系党员教师要花时间认真研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内容材料,注重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结合,促进学院和系部工作的全面开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