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第三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开课典礼暨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2日      阅读:958

商务管理系于2019年4月11日晚上7:00在A4-102教室,召开了商管系第三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开课典礼暨第一堂团课。此次团课由组织部金莎莎主持此次,她为我们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和老师,此次团课的主讲老师为学工部周楚老师。

主讲人周楚老师凭着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告诉给学生共青团建立的时间1922年5月,共青团的初心是坚定不移跟党走,共青团的使命是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周楚老师将2018年6月26日至29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分成四部分向我们讲解。在整个团课过程中,周楚老师的讲解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在大会上,党中央的致辞也告诉所有年轻人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投身创新创造,高举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旗帜。新时代迎来难得的机遇,也面临着重大的挑战。 所以我们年轻的一代,必须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最后周楚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大会的五个必须坚持,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心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希望共青团能够不断深化青少年党史和国情政策教育,积极为党培养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此次团课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团课学院为同学们带给了一个认知共青团和向共青团学习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团课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团团的魅力,会牢记周楚老师的谆谆教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