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张文静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2日      阅读:279

一、大学期间的奖项

2019年12月,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19年11月,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11月,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高校组二等奖

2019年9月,第九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比赛四川省二等奖

2019年6月,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西南赛区高校组二等奖

2019年4月,荣获2018-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2018年12月,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三等奖

2018年12月,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三等奖

2018年12月,荣获2017-2018年度“三好学生”

2018年10月,荣获2017-2018年度商管系小学期“优秀学员”

2018年9月,荣获2017-2018年度“东软控股三等奖学金”

2017年9月,荣获2016-2017年度“东软控股三等奖学金”

二、个人事迹

大学四年,不忘初心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四年大学似弹指一挥间,从刚入校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从容和坦然。站在大学生活的尾声,百感交集地回首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回顾之前的点点滴滴,那一幕幕昔日的画面,亦仿佛发生在昨日,清晰可见,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铭记老师和领导们的悉心指导和教诲,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帮助,仍孜孜不倦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学期间,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也是我们身为一名大学生具有的优秀特质。这个优秀特质引导着我们在学习中,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与精髓,也时刻提醒着我们保持初心,督促着我们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只有足够努力,才会看起来毫不费力

有句话说“学生以学为生”。确实,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用知识武装自己,而从长远的眼光来看,则是为国家贡献力量。所以,在大学生涯中,我会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考取证书,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也拿到了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普通话二甲等证书。努力是不会白费的,只要默默的努力、坚持,结果是不会欺骗你的。在学习方面从不敢有丝毫松懈,平时上课认真听讲,课下经常和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善于分析问题是学习的关键,培养独立思考和专心钻研的好习惯。在大学生涯中连续四年获得奖学金,分别有校级、国家级的,但是依旧保持谦虚,不骄傲,继续努力。世界在变,人不改变;时间在走,奋斗不停。我深刻意识到牢固的学习基础、丰富的知识、浓厚的兴趣和坚定的意志的重要性,只有具备这些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才有有所作为。

在大四这一年,面临着找工作的压力,因为一直对银行业有着美好的憧憬,所以在秋招的时候认真准备笔试、面试,在网上搜集各种资料、在图书馆不断刷题,最终拿到了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的Offer,虽然过程中充满了艰辛,但是结果还是好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在某一天让你明白坚持的意义。

来日方长,未来可期

“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懒洋洋的自由,我向往的自由是通过勤奋和努力实现更广阔的人生,这样的自由才是珍贵的、有价值的;我相信一万小时定律,我从来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灵感和坐等的成就。”这是我的人生信条。天道酬勤,勤能补拙。齿轮总有卡住的时候,但我相信,凭着努力与顽强拼搏,会成为自己梦想中的人,梦想是不会发光的,会发光的是追梦的你,战胜半山腰的人群,最终到达山顶,释放璀璨的光芒。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取得各方面成绩的同时,我也紧记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