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韩国变形计-商管系举行第二十一期商管讲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阅读:344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20年11月11日周三19时在B3-318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商管讲坛。此次讲坛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主讲人特木热老师向我们讲述了他的韩国之旅,并与我们分享了他在韩国的认识和经验。

大韩民国(韩语:대한민국;英语:Republic of Korea,South Korea),简称“韩国”。大韩民国历史开始于1948年8月15日,在朝鲜半岛南部正式建国,韩国现代社会文化由朝鲜民族传统文化与现代社会流行文化相结合衍生而来。想必大家也对韩国充满了好奇,今天就由特木热老师带我们走近韩国。特木热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几个韩国游戏,如:轮七game、369游戏等,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其次,他开始给我们介绍韩国的聊天软件,软件的特殊功能,并教我们如何下载那些软件。之后便讲述了韩国的美妆文化、历史文化以及韩国的国歌、国旗、国乐、韩服、地理位置等,让我们对韩国文化有了基础的了解。接下来便向我们介绍了韩国的名校,例如:首尔国立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等,让我们了解到韩国学生的艰辛,以及留学生的日常,为我们以后的考研提供了建议。不仅如此,老师还给我们讲解了韩国的各种文化:K-pop文化、电影文化、代购文化等,不仅让我们看到了韩国表面的光鲜亮丽,也让我们知道任何事都有其两面性,外国的月亮并不比中国圆。在讲坛的结尾,老师给我们留下了一句话,希望我们不怕困难,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勇敢的迎接人生的挫折。

本次的商管讲坛在学员及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圆满完成,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积极互动体现出同学们对异国文化的喜爱,热闹的氛围让讲坛充满了活力与热情。通过这次讲坛,特木热老师拓展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领略了不同的文化与风情,进一步的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丰富了学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