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学子在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6日      阅读:250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4月11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邀请赛之管理会计网赛举行,我系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蔡宜芮、廖浚西、唐宇、赖方敏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全省比赛荣获二等奖;我系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蔡广益、罗利、王坦、马晓芸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省内高校78支队伍参赛,参赛团队采用分工协作、团队考核的竞赛方式,完成成本管理、绩效管理、资金管理、营运管理四个竞赛岗位的竞赛任务。我系教师王洁、周凤莲利用在线平台软件对两队参赛学生进行全程线上指导,帮助参赛团队夯实基础,最终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疫情期间,商务管理系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本次大赛奖项的获取体现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学习的自主性,同时也体现了我系财务管理专业的教学成果。财务管理专业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