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学子在2020“新道杯"新零售-数字营销沙盘网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0日      阅读:193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2020年4月11-25日,2020“新道杯"新零售-数字营销沙盘网赛(新道四川)在线上举行。本次大赛分为本科和高职两个赛道。由我系"余治泓、赵粤龙、邹容玉、王诗雨"组成的本科组参赛队荣获省赛“特等奖。”

本项赛事是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宜宾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四川商务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联合举办,为各个高校贯彻落实“以大赛引领专业建设”职教精神,深化职业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公平竞赛平台。四川赛区选拔赛吸引了省内38所高等院校的76个参赛团队。在章仪、杨柠嘉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我系四位同学根据竞赛平台提供的市场模型通过市场调研与分析、采购商品、运用搜索引擎、网络推广等营销手段,开展促销活动,并进行销售和配送、规划资金需求财务指标、调整经营策略等一系列推广赚钱,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赢得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强化了学生的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等方面的能力;加强了与四川各个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学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