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阅读:223

12月15日上午,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在B3-30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领导及各团队主任、副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在吃透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着力点以及12个重点工作方向,准确理解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各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原原本本学,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有关文件,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精神做法带入工作、带进课堂;要坚持与时俱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和我系工作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