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顺利开展2020年五.四先进支部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7日      阅读:167

根据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为更好的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团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于4月17日14:30在钉钉平台开展了2019-2020学年五四先进支部的线上评选答辩会议。会议由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主持,袁永波老师、马双老师、张杰老师以及蔡雨晗老师担任评委,参加答辩的团支部有18级资产评估2支部、19级资产评估2支部、19级财务管理2支部、19级人力资源2支部。

参评支部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内部建设、特色活动、学业情况、支部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第一个进行答辩的是2018级资产评估2支部,该支部充分展示了支部成员积极参加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理论中结合实践,在实践中检验理论,充分践行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第二个进行答辩的是2019级资产评估2支部,该支部在团支书的带动下,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始终秉承“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组织生活,不仅愉悦了支部成员的身心,同时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第三个答辩的是2019级财务管理2支部,该支部组织展示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为传递爱心,开展了帮助贫困山区儿童的募捐活动,将每个人的爱心传达给山区孩子,让孩子们感受着人间温暖。该支部定期开展支部交流会议,凝聚力量,让大家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再共同解决问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建设会变得更加优秀,成为一支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队伍。最后是2019级人力资源2支部进行答辩,疫情当前,我们看到了该支部成员积极战“疫”,履行青年职责,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奉献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四个支部答辩结束后,徐琦老师针对各支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经过评委合议讨论:18级资产评估2支部、19级资产评估2支部、19级财务管理2支部以及19级人力资源2支部拟评为2020年“五.四”先进团支部,进入公示。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商管青年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为东软增光,为祖国添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