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大扫除,商管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6日      阅读:236

 

疫情当前,不管是出门还是宅在家里,除了个人防护措施做到位,保持环境卫生也是重中之重。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在全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我系学子也立刻行动了起来。

我系18级人力资源1班赵娟同学,积极参加了当地共青团富顺县委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深入社区绿地、楼道、电梯、地下车库、垃圾收集点、厕所等重点领域进行大扫除以及病媒生物消杀;深入公共食堂、厕所、运动场等场所,畅通下水道,及时清运垃圾,清彻卫生死角;深入农贸市场内部及周边,对内外公厕、水池、垃圾桶、家禽水产售卖点、下水道等部位进行清扫保洁和消毒。

赵娟同学说:“在此次活动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小男孩见我们辛苦工作,给我们送来了甘甜的矿泉水,让我感觉作为一名志愿者无比的光荣。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我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只有将社区卫生搞好,居民才能有健康的生活。我们青年任重而道远,要积极响应保护环境卫生的号召。不管是在疫情期间,还是平常,我们都应该有环保的意识,主动参与社区环境保护的志愿活动,宣传环保的重要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