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学子在第八届“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阅读:276

2020年10月18日,第八届 “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在线上举行。在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陈心仪、余钰蓉、涂馨月、唐凌利四名同学以及财务管理专业教师胡应林、马天行的指导下,经过与四川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吉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广东理工学院等高校的竞技,最终获得大赛(本科组)西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华会计网校等提供技术支持。竞赛主要是要求参赛选手组队分角色进行比赛,在平台中学生企业由参

赛队的四名选手(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共同配合完成企业的一切生产经营活动。

此次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体系。商务管理系丰富实践教学形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大赛培养学生的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