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1日      阅读:204

9月21日上午,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专业教育在A3203举办,财务管理和资产评估专业的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教育。

本次专业教育由财务管理团队学生工作副主任李正齐老师主持,首先由财务管理团队教学副主任李扬老师为大家介绍专业。李扬老师从系部团队、师资结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证书、就业方向、产教融合、学生活动等多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尤其在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方面,李扬老师着重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和资产评估专业的特色,在专业证书方面,李扬老师着重介绍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证书和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证书,介绍了我校与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的ACCA国际联合培养项目,最后李扬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要“主动、独立、健康、专业、成长”。接着由财务管理团队学生工作副主任李正齐老师为大家介绍学生工作方面的事项。李正齐老师从学生日常管理制度、奖助学金的评选、学生活动等多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

本次专业教育是2020级新生军训结束后的第一堂课,同学们反映受益匪浅,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奋发上进,做一名优秀的东软学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