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十佳歌手复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5日      阅读:120

有人喜爱民谣的清新伤怀,有人偏心摇滚的高昂热烈,有人醉心,爵士的细腻温柔。

为了让我校20级新生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精彩舞台,同时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开展“梦想青春,从新开始”迎新校园歌手大赛于2020年10月27日晚上19:30隆重举行。学生会制定详细的计划和评分细则;筛选上报参赛选手名单;为选手们选择下载合适的伴奏、定下适合选手音域的调、组织选手们利用课余时间训练、选手抽签、安排会序、安排主持人及节目串词。复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在比赛中,特别是来着财管的肖侗桐同学一首《大鱼》感情细腻,让观众都沉醉于旋律之中;选手陈一彬演唱的《野孩子》更是让观众们情绪高涨。各位选手都倾情演唱,歌声动人,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进入复赛的选手有10人,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是20级财务管理专业肖侗桐同学。

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是开心的,每个选手都展现了最自信的自己,最完美的自己。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观众的热情很高,歌手的演唱水平也是一个赛过一个,一首首歌曲博得了满堂喝彩,整场比赛相当精彩。同时也展现出了成都东软学院20级新生们应有的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