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创新精神,凝聚班级力量”商管系班徽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日      阅读:183

班徽是每个班级的精神文明支柱,为了凝聚班集体,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开拓创新思维,为同学们带来前进的勇气和热情,引领同学们勇往直前, 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傲人风采,商管系学生会于11月30日晚上21:00在A4-110教室开展了班徽设计大赛决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特此邀请我系罗晓莉老师、特木热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唐润峰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通过同学们一周的努力,用自己丰富的灵感与多彩的展现力,设计出了具有特别意义的,最能突出班级特色文化的班徽。此次大赛共征集作品十三份每份作品主题鲜明,做工简约精美均体现了本班级的特色,展现了班级团结向上的风貌。最终选出八份作品进入决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借助精美的PPT的展示,详细解说了班徽的代表意义,设计灵感及设计过程,台下的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讲,评委们也给同学们的作品打了分,从选手们对本班班徽淋漓尽致的讲解中,看到了同学们的努力和大家在班徽设计中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和不断突破的意志,各班同学都从自己班级的特点出发,设计出了诸多丰富多彩的作品,这些作品表达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展现了同学们对理想与梦想的追求和渴望,班徽设计比赛快结束时,由评委给本次比赛前六名的班级颁奖,并且祝贺他们。

本次班徽设计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举办。这次活动展现了大学生活跃的思维与能力,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领域,能更好的定下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拼搏,在大学四年里,做到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不虚度光阴,每一个人亦欢笑,亦平静的离去,但应相信,在他们背后所留下的有之前的自信和努力,更有之后的追寻与奋斗。

希望班徽可以为同学们带来光荣与自豪感,在之后相处的几年里,大家会始终热爱同学,热爱班集体,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共同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