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2020级专科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阅读:231

2020年10月11日,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2020级专科新生入学教育于B3教师办公楼318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由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团队学生工作副主任李正齐老师和主持进行,素质教师汤浩然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活动开始,李正齐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加深了新生同学对管理老师的了解,并且便利了日后李老师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李老师从校园情况介绍、校园周边情况,财产与生命安全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李老师着重强调了财产和生命安全问题,并且讲述了曾经发生在同学周围的危险案例,加强了同学们对类似关系问题的重视,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紧接着汤浩然老师从院系情况介绍、校风校训讲解、宿舍管理、评奖评优、贫困生评定、学业生涯规划以及日常生活健康、学校规章制度、开学疫情防控等方面为同学进行了分享。并且在学业生涯规划讲解中为同学们讲述英语四六级证书,专业证书考取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业规划进行了启蒙。汤老师也对同学们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充分体现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最后,两位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发出了美好祝愿。

本次入学教育是新生同学们入学的第一堂课。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意义非凡,让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生活充满了信心。相信在成都东软学院的生活中,同学们必然披荆斩棘,崭露锋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